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
网易博客网站关停、迁移的公告:

将从2018年11月30日00:00起正式停止网易博客运营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+Hana Miyako+

+花都+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兄弟们和成长的他们  

2011-09-30 22:32:08|  分类: +All Kid's stori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恩....

最近拍了家里的小兄弟...

孪生=0=...其实就是这样吧...

很像又很不像?

八哥和王八...是一对儿奇怪的小兄弟啊!

八哥是鸟类,王八是两栖类,于是他们一个天上一个地下,是完美的组合,却相差的天南地北。

Bunny&Buddy是他们的英文名字,合起来就是小兔子朋友。

个自的气场不同,八哥是温柔的,坏坏的温柔的,尤其是对CC那个笨蛋,什么都顺从什么都答应,会替他解决烦恼,不想看他难过,会安慰他,会体贴他。但是其实八哥也是傻乎乎的,因为他根本就不知道,也许CC真正需要的不是这样的一个人,所以啊,八哥在这场单恋里,无论是10年前,还是10年后都输的彻彻底底。

弟弟王八就不一样了,直率,正直,所有的坏都是表现出来的,恩,有点像那小子真坏那样,对待喜欢的胖胖,会捉弄,会欺负,不过也会保护,会心痛,随着时间的推移,王八对胖胖的心意就会越明白,越发清晰。那种青梅竹马间真正的暧昧,想开口,又不好意思,但是对方是绝对重要的人。王八总是比八哥幸运的。起码时间让小胖胖长大了,明白了,知道了。恩。喜欢他们那层模糊的纸,是人一生中最美妙的时刻吧。

哈哈。基友说如果八哥和王八组成CP会是年下呢。恩,我也这么觉得,其实八哥挺受的!不过我家只有一对儿兄弟CP呢,于是八哥和王八,还是单纯的兄弟,又是“情敌”关系这样最好啦。其实兄弟CP更痛苦啊。看看得瑟和妞儿就知道,多少年的爱恨离别,到最后还是要一场空,年少时的轻狂,留下了多少伤痛,爱与恨,抓紧与放手,甜与苦,交杂着,血缘的牵连,立场的痛苦......恩,我跑题了。于是拉回来!哈哈,想看hawk和leroy的故事,我以后会做系列的,恩...主线BE吧,卖个关子XD

兄弟们和成长的他们 - 小花阁葛 - +Hana Miyako+

 

兄弟们和成长的他们 - 小花阁葛 - +Hana Miyako+

 

兄弟们和成长的他们 - 小花阁葛 - +Hana Miyako+

 

兄弟们和成长的他们 - 小花阁葛 - +Hana Miyako+

 

兄弟们和成长的他们 - 小花阁葛 - +Hana Miyako+

 

兄弟们和成长的他们 - 小花阁葛 - +Hana Miyako+

 

兄弟们和成长的他们 - 小花阁葛 - +Hana Miyako+

 

兄弟们和成长的他们 - 小花阁葛 - +Hana Miyako+
 
恩!下面说说我的CC们>3<~
柯妮今天给我妆图啦!!~\(≧▽≦)/~
超级开心的!=3=
金Candy啊!就是我这辈子魔杖...没有谁也不能没有他。
他这个最重要的人离开我5个月多了QAQ...想的要死了都要疯了的说...
恩,娃娘都应该会有这样一只娃,虽然家里兄弟很多,但是最爱他最疼他,最偏心他,虽说都有其他的故事,但是主要要的故事主线都是围绕他的。
CC就是这样一个存在><,没有那个小小的家伙,就不会有现在这么多CC><
想看着他长大的心,一刻也没停下过,真的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。希望他健健康康的长大,然后快快乐乐的“嫁人”。希望对方是一个踏实稳重,懂得他,珍惜他,爱护他,不会让他受伤,不会让他难过,全身心包容他,纵容他的人。希望他幸福快乐,平安。
能够保持他一辈子的CC式单纯,·人家都说CC是个傻子,其实我不觉得,小孩就是有些多动,小脑筋其实挺多的,就是都没用到正地方。活泼又可爱的小男孩,喜欢撒娇,又喜欢调皮,乐天派,烦恼总是呼啦一下就没有了。喜欢体育课,讨厌数学课。对女孩子有着莫名的好奇心,有时候古灵精怪,有时候又乖巧听话,大眼睛呼扇呼扇的时候是在装可怜,咕噜咕噜转的时候是在想坏点子。特别特别喜欢爸爸。会在老师问长大想要变成谁的时候,写上要长成像爸爸一样的男人。在这个年纪的时候会问出傻傻的问题,在家人的保护与爱护下茁壮长大,虽然不会再问那些傻傻的问题,也不会在做那些傻傻的事,但是内心善良的他,永远还是那个可爱的小男孩。还是会想变成像爸爸一样的人。拥有最真诚的朋友,最开心的回忆。
这就是我喜欢的金Candy,哈哈,我喜欢叫他弱智来着><~恩!我亲妈说过你怎么能叫自己小孩弱智,不过我觉得其实这是爱称啦。腻呼呼的爱称!
 
 
恩=3=~我最爱的金CC补妆完毕啦><~超级喜欢这个妆的,恩,我家的傻小子!><~
兄弟们和成长的他们 - 小花阁葛 - +Hana Miyako+
 
星星的妆图=3=,张小星终于能够见人啦=3=
兄弟们和成长的他们 - 小花阁葛 - +Hana Miyako+
 
兄弟们和成长的他们 - 小花阁葛 - +Hana Miyako+
 
大CC哒!怎么样,这回有傻CC的感觉了!有木有!嘿嘿><~
兄弟们和成长的他们 - 小花阁葛 - +Hana Miyako+
 
兄弟们和成长的他们 - 小花阁葛 - +Hana Miyako+
 
于是明年把中CC送给柯妮画,我的CC梦就全部完成啦~从小小C CC 中CC 大CC~刚好麻将桌!
开心~\(≧▽≦)/~
于是在拉些题外话,放假这几日,我在看步步惊心,恩。我很喜欢。
不过有些事虽然知道结局,却也还会难过,还会流泪。
步步惊心,怎么说呢,又让我从新认识了四爷,从新认识了雍正。
以前听过一些野史,说雍正是靠篡位夺来的皇位,或者康熙其实是看上了乾隆才传给了雍正皇位。
后来看过百家讲坛,知道其实这些都是子虚乌有,雍正的皇位是靠他自己得来的,他是个彻彻底底的工作狂。
不过不论那儿一面都没有讲过雍正的爱情。
虽然步步惊心是电视剧,原作也是小说,真正的雍正帝也许没有真正的爱情。
但是步步惊心里面,四爷他那深藏的爱,看着挺让人感动的。
一句造化弄人,造就了他们最后的结局,为了那句话他们痛,他们伤,他们恨。
唉...有时候想,何必那么认真,不过正所谓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。又或者,你根本没处在那个状况的时候...是根本不能理解那些心思的。
只希望最后回到现代的若溪和在现代的四爷能有一个好一些的结果,别随了那句歌词,只好 情深 缘浅。
若不然还不如忘记,相恋的痛苦,还不如没爱过。
...
唠嗑还上瘾了= =|||
...这周其实有些RP啊!我YO手团终于碰到JP了=          =
其实妹子本身就是以JP...
唉~我都吐槽无能了...希望这事能平安过去OTZ~我可不想上神马卡路里...
MB从正式进圈块3年我都是小透明,可不能因为这个JP火了OTZ
以及我最好的基友周日从悉尼过来><~哦!希望跟基友能有一个快快乐乐哈皮的星期><
...明天还要去聚会...见大湿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
我真的紧张到不行啊!有木有!!!
尼玛~大湿开心跟你说话,不开心不搭理你啊!
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啊!
大湿说要看我家龙也啊!
瓦擦!受宠若惊啊!有木有!
算了OTZZZ~
我牢骚了这么多有的没的OTZ~我撤退吧OTZZZZZZZZZZZZZZZZZZZZZZZ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)| 评论(2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