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+Hana Miyako+

+花都+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超超超超超超超生日记=皿=  

2012-02-12 23:16:06|  分类: +家长部落格+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哟西!...

于是标题简单明了= =

劳资又尼玛超生了......

(哪儿里来的又啊TUT~12年第一发!第一发!!=   =)

嘛=0=~我就不找借口了=3=

于是新的一年开始了...其实一点也不顺啊QAQ

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总之能生大胖胖是我一直想要的=0=

折腾了半年也终于来了啊!来了啊来了啊来了啊!

于是~后半年要安生了=A=...

今年的目标要明确!绝对不能节外生枝了OTZZZZZZZZZZZZZZZZZ

163上传图片功能破碎了...尼玛= =

于是就单纯的留个日拍地址好了OTZ

http://page8.auctions.yahoo.co.jp/jp/auction/h160930390 

虽说以后会被河蟹掉TUT

嘛~于是就这样><~

嘿嘿嘿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9)| 评论(3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